莱耶斯夫人

杂食,不挑食,营养均衡

哦!那些乱七八糟的信息素!

1

莱耶斯是个火辣的拉丁籍美人。

2

麦克雷深深地吸了一口雪茄说

莱耶斯长官非常辣,还是墨西哥辣椒那种辣

4

哦!别问我怎么知道的!

5

莫里森指挥官是大家众所周知的美国甜心

6

麦克雷又深深地吸了一口雪茄说

莫里森长官真的很甜,就像他家乡玉米地里的玉米一样甜

7

不不不,别问我,我真的什么也不知道

还有我跟莫里森长官没有一腿

8

莱耶斯是个omega

莫里森是个alpha

你们知道香甜的玉米味和呛鼻子的辣椒味混合在一起的味道吗?

这下你们明白了吗?

9

那是一种让你脸红心……

哦不!

是怀疑人生的味道

10

他们一定是真爱

麦克雷一脸深沉弹了弹雪茄灰,为他们的感情下了定义

11

然后第二天小狗逼崽子·麦克雷被莱耶斯长官揍到天使姐姐的医疗室

让我们为这个用生命寻求八卦,咳咳,是真相的勇士致敬

12

你们知道齐格勒医生是个好医生吧

还有法芮尔是个好空中战斗人员

13

但这不代表我可以理解她们的信息素的味道一个是消毒水的味道,另一个是排尾烟气的味道。

14

你问我怎么知道的

那是因为我闻到了一股比甜玉米和墨西哥辣椒混合起来更一言难尽的味道。

15

麦克雷摸了摸自己并不存在的胡子

对了,麦克雷的胡子在莱耶斯把他揍趴时被一根根揪没了,整个基地都可以听到他的惨叫。

哎,我的男人魅力啊

麦克雷觉得十分伤感。

16

齐格勒医生觉得学医救不了麦克雷这小狗逼崽子

掏出了自己的小手枪

这个应该能教会小杰西学会做一个乖孩子

17

然后大家都看到可怜的小杰西躺尸在医疗室门前

最后还是去医疗室寻找医生的莫里森好心的给了他一个生物立场

至于麦克雷能不能爬到放置生物立场的地方莫里森表示自己并不关心

毕竟对他太好加比是会不开心的

———————————————————————
最后是路过的小师傅好心的给麦克雷进行了治疗ヽ(゚∀゚)ノ

让我们为麦克雷这位孤独行走在八卦路上的英雄致敬(๑•ั็ω•็ั๑)

评论(2)

热度(111)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